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在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谢春丽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19-03-22点击:

3月1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高职组)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校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罗思琪、王静娜同学在李叶青和谢春丽老师的指导下,凭借刻苦的训练和稳定的发挥,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9所高职院校的19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分为实操和数据处理两大模块,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农产品重金属污染检测项目和农药残留检测项目。在激烈的角逐中,罗思琪、王静娜同学训练有素、发挥稳定、喜获佳绩,实现了我校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在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的突破。

获奖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