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选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林晓玲、詹焕杰通讯员:邱志文、林晓玲责任编辑:日期:2019-03-22点击:

3月21日,机电学院在实训楼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选活动。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分为三类,分别在D311、D508、D509进行创业训练、创新训练、创业实践评选,由杨成、赵雯钊、易志华、谢新媚、黄新栋、张燕华和黄群林担任评委,2017、2018级同学参加评选活动。

项目评委

评选开始前,各项目选手提前在候场地进行充足的介绍准备,毫无一丝怯场之意。介绍自己的项目时,同学们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并结合自己的想法创新制作了相关项目的研究报告,全方位地体现出创新训练项目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创业项目的可行性以及创业实践项目的产品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随后,各项目的评委老师针对每个项目的特点,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每个方案存在的问题以及该方案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将出现的难题,并耐心听取同学们的见解,最后结合自身的观点给予同学们实用的意见。

阐述项目

讲解项目

总结点评

开展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评选活动,体现出机电学院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具有勇于大胆尝试新事物的精神,同时,也提高了机电学院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体现出机电学院对同学们的创新能力的最高配合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