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少燕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日期:2019-09-02点击:

2019年9月1日15点,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D201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罗春娜院长传达了河源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系统全面的介绍了河源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各项方针举措,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剖析了学院教职工如何在融入湾区建设中大有可为,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高度切入为我院教职工明确了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902095259

李雄副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归属感、责任感、责任感”三个方面动员全体教职工共同建设我们的学院;勉励教职工用“不仅是任课教师,更是专业教师;不但要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不要等待机会,更要创造机会”的意识建设我们的专业;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目标-教学内容-结果评价”体系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上好学生的课;号召全体教职工新学期要明确树立工作目标并为之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902095319

谢战锋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新生录取情况,从安全角度明确了新时代师德行为规范,细致部署了新学期做好师生政治、人身安全等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02095326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人文学院通过会议学习动员,凝心聚力,神清气爽,为我们的学院、我们的专业、学生的课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