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继教学院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彭仲文通讯员:廖远兵责任编辑:日期:2019-09-05点击:

      9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各项目负责人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座谈会,财务处处长张倩、赵越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针对一些细节问题和注意事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具体要求,分析此次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变化情况及应对措施。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要求,充分认识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有关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精准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同时要求针对当前继续教育改革及高职扩招带来的变化科学设置预算项目,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座谈会现场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2020年本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有关人员要高度负责,精准预算,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部门预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