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调研座谈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彭仲文通讯员:廖远兵责任编辑:日期:2019-09-12点击:

    9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组一行4人前往河源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调研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法周,科技教育科、人事科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方案》要求的一项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我市乡村人才培养,为河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调研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河源市乡村振兴学院在乡村振兴人才学历教育和短期培训的工作成绩以及我市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共同推进华南农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公共管理、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作的设想。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670665568\Image\C2C\2140284ACFE04362E94AF79E15BB7279.jpg

调研现场

张法周对我校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今年向省农业农村厅申报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全力支持学校加强与华南农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省农科院等农业科研院所的联系,整合资源、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河源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助力河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河源建设“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提供人才支撑。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面临的机遇、挑战、方法举措、项目创新等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