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院督导工作会议暨课堂教学质量研讨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吴锦淳、吴超鑫通讯员:邱志文、林晓玲责任编辑:日期:2019-09-12点击:

9月1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实D309召开学院督导工作会议暨课堂教学质量研讨会,钟建坤院长、廖晓明副院长、学院二级督导教师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廖晓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廖晓明副院长就上学期的评教结果与大家进行讨论,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探讨。

廖晓明副院长发言

随后,钟建坤院长针对评教结果对大家提出三个关于教学方式及学生管理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授课质量,使同学们对知识的吸收量达到最大化;二是要加强对同学们的监督管理工作;三是要及时掌握与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上出现的各种问题。

钟建坤院长讲话

最后,廖晓明副院长对学院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做出部署,针对新老师以及评教排名靠后的老师将实施“听课指导”、按计划开展“公开课”和“观摩课”、继续开展创新学分的认定工作。同时,廖晓明副院长希望大家配合学院各项工作,认真学习《二级督导工作管理程序》、《听课评课管理程序》等相关文件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老师们的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