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喜迎新生”报道之机电学院志愿者风采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谢清华、吴锦淳通讯员:邱志文、林晓玲责任编辑:日期:2019-09-17点击:

9月16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机电学院志愿者用心服务,出色地完成了迎新工作任务。

清晨,机电学院迎新现场到处可见身穿红色衣服的志愿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指定的位置搭起帐篷,各类指示牌整齐地贴在指示区域。随后,新生们陆续到达学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接待现场

报到期间,新生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将行李寄于存放处,携带本人的报道材料办理报到手续,新生家长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休息区等候,方便、快捷地完成报到各项程序。

指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指导新生核对信息

帮新生拿行礼

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用温暖的笑容、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前来报道的新生及其家长,志愿者们帮新生们搬行李,指引新生前往宿舍,尽职尽责、用心服务,同时也跟新生们讲解一些在校注意事项,积极的工作态度树立了机电学院迎新人员的精神风貌,为2019级新生营造一种和谐友爱的氛围。

志愿者贴心服务

送行李到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