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袁光华副校长走访电信学院新生宿舍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杨日奎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19-09-29点击:

为了解新生们到校军训、学习、生活情况,9月26日晚,我校副校长袁光华在电信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2019级辅导员助理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2019级新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袁光华副校长仔细地询问了同学的基本情况。如,来自哪里、为什么大学会选择就读河职院、新生报到那天学院迎新工作有什么感想、军训是否习惯、教官军训等情况。袁光华副校长认真聆听新生们的回答,还就新生所讲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新生们的思想法。他还要求全体辅导员及学长要多关心和帮助新生们解决相关问题,帮助新生做好三年校园学习、生活、工作的规划,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

走访新生,不仅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