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袁光华副校长看望电信学院2019级军训学生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杨日奎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19-09-29点击:

2019年9月27日下午,副校长袁光华、电信学院班子成员、保卫处黄旺庆老师及2019级学长走进新生军训现场。

在操场上,教官带领新生们正在进行军训课训练。领导及老师们看到教官和学生们的良好精神面貌,感到非常高兴;领导对教官军训课工作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生军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表扬。期间,袁光华副校长还对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新生进行了座谈,了解新生军训过程的情况,了解国庆节放假购买车票情况,了解新生们对学校食堂的口味是否合适以及宿舍环境是否适应。新生们都表示经过十多天的校园生活,已经慢慢开始适应食堂的口味及宿舍区的生活环境,对学校饭堂和宿舍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领导、老师们的看望,不仅能让军训多添一份欢乐,还能让新生们更好得融入河职院这个大家庭。

学生文字记者:莫仕琛

学生摄影记者:莫仕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