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林晓玲通讯员:邱志文、林晓玲责任编辑:日期:2019-09-29点击:

9月28日晚,机电学院在实D312演播厅组织预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电影《建国大业》,通过观影的方式让预备党员感受新中国逐渐站起来的伟大精神力量,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观影现场

《建国大业》是一部使人热血沸腾的大型爱国电影,电影讲述了从1945年8月抗战胜利后,国共双方签订《双十协定》,而以蒋介石为首的国民党反动派,在美国支持下,一面伪装和平,一面加紧部署反共内战,中国人民在毛主席的领导下,进行了一场伟大的革命战争。影片的深入描述,让在座的预备党员们都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环境的艰辛和险恶,让预备党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的精髓,将自己的未来跟祖国紧密相连,忠于祖国、热爱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