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黄建华处长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彭仲文通讯员:江巧良责任编辑:日期:2019-11-08点击: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11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黄建华处长、叶捷新副处长、丘田园老师一行三人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专题调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1107调研\20191107调研\IMG_6946.JPG

调研现场

调研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仲文向调研组作了党建工作汇报,同时提出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随后,李文萍院长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以及当前学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她说: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学院认真检视问题,发现在信息化管理、社会培训、在服务全日制在校生提升学历、教师队伍等方面存在短板,学院班子认真分析研判,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积极寻求解决这些短板的方法。

最后,黄建华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以党建引领业务的工作思路非常好,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继续教育全局工作的领导,要认真研究教育与培训之间的关系,守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担让学生学有所成的使命,要将思政教育贯彻整个人才培养过程,实现课程思政,同时要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他对继续教育学院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学院要继续把抓党建当作推动工作的引擎,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