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参加河职院第十五届校运会学生排球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林晓玲通讯员:邱志文、林晓玲责任编辑:日期:2019-11-09点击:

11月5日至11月6日,机电学院男子排球队和女子排球队在排球场参加了河职院第十五届校运会学生排球赛,此次对决的队伍有机电学院男子排球队VS艺术与设计学院男子代表队,机电学院女子排球队VS人文学院女子排球队。

全力开球

精准拦网

裁判员哨声一响,双方队员都在指定的位置站好,每位球员信心满满、活力十足。比赛过程中,每位球员专注万分,发球、拦网、扣球及传球技术十分娴熟。其中,每一次有力的扣球都引起在场观众的一片惊呼,现场气氛一度推到高潮。

机电女排合影

机电排球队合影

最终,机电学院男子排球队以1:2的比分惜败于艺设男子排球队;机电学院女子排球队以2:0的比分完胜人文女子排球队,取得本次校运会学生女子排球赛的卫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