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曾彦通讯员:曾彦责任编辑:日期:2020-01-05点击:

2020年1月3日,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学校袁光华副校长和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杨文主持。

会议通过中心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对2019年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且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杨文主任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回顾2019年工作,杨文主任在报告中指出:信息中心通过数据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倒逼学校各部门完善管理制度、理顺办事流程,有效提高了我校各项办事效率,直接惠及了广大师生,是信息化建设成果丰硕的一年。

谈到2020年的工作,杨文主任强调了3个着力点: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将其渗透到基层工作中。二是要加强创新强校、数字实验校和“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发展。三是聚焦制度汇编,支持支撑工作的长效发展。

会上,为表彰先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中心党支部年度优秀党员代表汇报了先进事迹,袁光华副校长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支部年度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

表彰党支部年度优秀党员

随后,袁光华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了2020年信息化工作重点:1.创新工作管理模式。2.落实智慧校园顶层设计。3.确保通过数字实验校工作的验收。4.统筹推进学校的重点信息化建设项目。5.做好“十四五”规划,确保前瞻性。6.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袁光华副校长发表讲话

袁光华副校长对信息中心人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立德树人,修己安人。要重视师德建设问题,率先垂范,善待同事、善待学生、善待领导、善待财物。二是坚持依法依规,做到“四个自觉”。高度重视制度建设,以制度为依据做到责任自觉、担当自觉、服务自觉和质量自觉。三是创新管理模式,杜绝本本主义。要在事前想清楚、事中讲清楚、事后看清楚,以“小改变、大不同”的态度开放思想,聚焦用户需求,检视自身,提升工作绩效。

最后,杨文主任发言,他要求信息中心全体人员深刻领会袁光华副校长的要求,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