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质量办 作者:黄坡良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0-01-06点击:

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工作,2020年1月2日,质量管理处邱远处长率队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处祖国建处长、教务处罗勇处长、发展规划处肖辽亮处长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我校一行参观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罗勇处长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成立背景、办公场所建设、人员配备及分工、特色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外,双方还就督导工作、质量监控、内部诊改、质量年报、学校规划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邱远处长认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培训业务全面、合理、成效显著,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此外,在质量过程监控、内部诊改、学校规划落实等方面也为我们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校相关人员对教师发展工作中的“服务教师”的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理清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学习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