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学子喜获全国职业院校“建设教育杯”智慧建筑系统集成技术创新应用赛项国家级三等奖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蔡志敏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20-01-08点击:

2019年12月27-29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建设教育杯”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派出2017级张伟庆、刘立宾同学参赛,最终荣获高职组智慧建筑系统集成技术创新应用赛项全国三等奖的佳绩。

本赛项考核学生在建筑智能化系统的设计安装、编程调试、集成管理以及人工智能、物联网在智慧建筑中的创新应用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技能。同时检验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计划组织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和职业素养。

通过比赛,选手们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专业将继续“以赛促改,以赛促教”,通过比赛促进专业发展,打造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