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王小宁副校长出席广东省禁毒卡通形象征集作品比赛河职院选拔赛颁奖仪式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杨日奎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20-01-10点击:

2020年1月9日,广东省卡通形象征集作品比赛河职院选拔赛颁奖仪式在电信学院B307举行。出席人员有:学校党委委员王小宁副校长、保卫处邓伟昌处长、电信学院王富宽院长、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日奎老师、保卫处黄旺庆老师、作品指导老师、获奖选手、工作人员。本次选拔赛由学校保卫处主办,电信学院承办,颁奖仪式由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国辉主持。

颁奖仪式伊始,徐国辉副书记向参加颁奖仪式人员介绍出席领导、老师,并宣读了广东省卡通形象征集作品比赛河职院选拔赛比赛获奖名单。此次参赛作品共56份,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王小宁副校长发表讲话。一是学校和保卫处高度重视广东省卡通形象征集作品比赛河职院选拔赛。期间与电信学院协调沟通承办此次比赛事宜。电信学院发动广大师生参与,积极指导比赛作品。参赛作品覆盖面广,体现了学生热爱学习;二是对参加广东省卡通形象征集作品比赛河职院选拔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组织比赛的领导、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三是通过比赛大力宣传和教育学生,使大家深入了解广东省卡通形象征集作品比赛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