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防疫防控、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朱端端通讯员:宋丽娟责任编辑:日期:2020-03-13点击:

3月10日15:00,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防疫防控”视频会议,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伟祥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时,杜伟祥同志首先对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防疫防控工作上不折不扣履行有关规定,积极上报个人信息,无瞒报漏报等现象,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的情况给与了肯定。

随后,杜伟祥同志传达了教育部有关防疫及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保持战时状态,做到严防死守,明确“五个一律”,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此外,他还传达了广东省开学方案的相关要求,为了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渠道、保障师生安全,要自觉遵循“四个精准”,“六个分”,“一个独立”,要求党员同志带好头,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教学形式下,做到尽职尽责,克服教学资源不足等情况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