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彭仲文通讯员:江巧良责任编辑:日期:2020-03-16点击:

3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萍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文萍指出,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可有一丝麻痹大意,要严格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同时,要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成人教育招生、教务管理等工作。尤其是党员要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增强执行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李文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三是要提高工作能力。还鼓励全体党员:“困难是暂时的,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信我们今年的工作一样可以做得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