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惠州帆声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张秋容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20-06-11点击:

为更好地与我校开展合作,实现人才培养的精准对接,6月9日,惠州帆声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刘宾副总经理率队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机电工程学院钟建坤院长、校企办刘长灵主任及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现场

交流会上,刘宾副总经理介绍,目前我校共有11位毕业生在公司任职,任职岗位主要为项目设计、设备售后服务等方面,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受到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钟建坤院长从实训室共建、人才精准对接培养模式、校企文化融合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表明公司与我校可开展深入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企业自产口罩的捐赠仪式。

口罩捐赠现场

惠州帆声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机器视觉系统集成研发和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稳步成长,现在已成为开发与制造液晶行业视觉检测设备的领跑者,产品范围包括非标设备、视觉检测、过程控制测量、电性能检测、静电防护与产品质量过程监控、视觉传感器以及智能相机。公司于2018年与我校签定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主要对接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智能控制技术、数控技术、嵌入式等专业的人才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