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省级工程中心团队赴河源国家高新区调研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刘长灵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20-06-12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我校省级工程中心的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平台立项后的建设,6月10日上午,我校科研处何智聪处长带领机电工程学院的部分省级工程中心团队赴河源国家高新区进行业务调研,积极对接高新区管委会,洽谈工程中心技术平台参与承接政府部门服务外包项目。我校一行受到河源国家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曽宪奕局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会上,何智聪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我校科研服务团队的总体情况。机电工程学院钟建坤院长以广东省自动化与智能控制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的身份介绍了平台的团队成员、社会服务等情况。安全健康与环保专业主任邱元凯作为广东省粤东北山区安全与环保科技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对平台自获批立项后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曾宪奕局长为我校一行介绍了河源国家高新区企业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高新区对公共服务的外包需求,解读了园区对政府公共服务外包的政策规范。曾宪奕局长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服务当地政府和企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我校的科研服务团队参与到高新区公共服务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我校一行到高新区当地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在卫国教育科技(河源)有限公司调研合影

     

在树熊新材料科技(河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合影

目前,我校共有5个省级工程中心技术平台,其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个,机电工程学院4个,工程中心技术平台数量上领先于全省大部分的高职院校。经过此次洽谈,双方增进了了解,熟悉了开展业务的工作流程,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