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赴深圳参加建筑智能化校友交流会及企业调研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蔡志敏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20-06-22点击:

2020年6月19日至20日,电信学院徐国辉副书记带领建筑智能化专业主任蔡志敏及邹建辉老师赴深圳参加由建筑智能化校友发起组织的建筑智能化校友交流会,并在会后到企业进行调研。

建筑智能化校友会合影

6月19日,徐国辉副书记带队,参加了在深圳组织的首届建筑智能化校友交流会。交流会由建筑智能化专业毕业生发起,参加的主要是05级以来建筑智能化的各级毕业生及企业代表。据悉,建筑智能化专业开办以来,毕业生总毕业人数近千人,在建筑智能化行业的影响力也逐渐扩大,历届建筑智能化毕业生通过传帮带,在行业内得到了快速成长。会议主要发起人09级毕业生黄国兵目前在深圳创办、参股了深圳市沅欣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智能化公司,公司年产值近亿元。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使大家资源共享,提高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凝聚力。

在广东宏量水箱有限公司调研合影

在红树叶财务有限公司调研合影

6月20日,徐国辉副书记及专业老师分别到广东宏量水箱有限公司及红树叶财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据悉,这两家公司都是电信学院学生创办。了解毕业生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及专业社会需求等情况,有利于下一步的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