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谢晨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20-07-03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电信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了系列纪念主题活动。7月1日,电信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部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徐国辉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徐国辉同志首先就“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然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员在‘标杆院系’创建工作过程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要重视“标杆院系”创建工作,要紧密结合《“标杆院系”建设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精准落地,做到有特色、凸亮点;要做好引路人、当好生力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富宽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标杆院系”创建为契机,以点带面,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力推进“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促进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