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罗燕通讯员:江巧良责任编辑:日期:2020-07-04点击:

7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文萍院长对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努力下,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到了疫情防控有担当、党建工作有特色、特色项目有突破、服务学生有成效、社会培训有规划,保证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李文萍院长强调,要围绕以下4个方面认真开展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一是全力推进样板支部建设,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科学规划学历教育项目,稳定招生规模保证教学质量;三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提升社会培训竞争力;四是做好自考、专插本辅导班招生宣传,积极服务全日制在校生。

    说明: 08c89d46bddbac7f4735f30f4cb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