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雷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20-07-21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7月15日,电信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连平县工作委员会旧址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在旅途中,党员同志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心声,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在中共连平县工作委员会旧址中,党员同志们心怀崇敬之情,悉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感受壮丽辉煌的红色历史,品味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同志举拳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这几个字的份量。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富宽同志为同志们上了题为《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的主题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在连平县上坪镇小水村开展了“爱心助农”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果农摘桃子、挑桃子、装桃子,用实际行动帮助果农开发销售渠道。

在中共连平县工作委员会旧址合影

在中共连平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合影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先驱遗志,勇担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