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雷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20-07-30点击: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7月27日,电信学院副书记徐国辉同志主持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国辉传达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暑假期间学院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就业工作队伍根据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顺利完成2020年就业工作任务,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75%的工作目标。同时强调要出实招、硬招,做到“六个不断线”:

一是做到“点对点”,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服务工作不断线。

二是线上线下开展就业引导教育工作不断线,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培养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紧迫感,克服因疫情或其它原因导致的“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的现象。

三是跟踪政策性就业岗位落实工作不断线。对参加“专插本”、“三支一扶”、“参军入伍”、“迎考(公务员、事业人员)”等项目的毕业生,要跟踪到位。

四是依据“四不准”,就业信息统计审核不断线。做到日日清、周周报,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

五是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不断线,确保就业困难毕业生100%就业。

六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工作不断线。要求相关责任人在8月份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至少推送3条就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