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杜晓静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5点击:

9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实训楼三期3D导游实训室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俞彤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邹东平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今年学校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相关文件精神,为学院近期即将举行的一系列教育学习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强调全体教职工在新时期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务必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把师德建设放在重要的工作位置,遵守规矩,守住底线,明确职责,廉洁从教。

最后,俞彤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院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敏锐度,筑牢教书育人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为人师表的清廉本色。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加强工作组织纪律性。二要全员参与,落到实处。无论是党员教师还是非党员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到教育活动当中来。要将组织建设与工作职责密切结合,纪律建设与自身业务密切结合,确保教育活动入脑入心,落到实处,不走形式,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