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谢智阳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6点击:

为持续开展好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群(智能制造)的各项工作,科学规划专业群的后续建设任务,9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钟建坤院长带领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习专业群建设相关的思路和经验。钟建坤院长一行受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陈红院长和郭树军副院长的热情接待。

交流现场

交流会上,郭树军副院长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情况。该学院成立于2004年7月,现有在校生3000余人,在岗教职工130余人,面向智能制造、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新能源、智慧城市和智能建筑等行业,开设了机械设计与制造、智能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分布式发电与微电网技术等6个专业。

参观实训室

钟建坤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分享了技能竞赛、科研服务团队、学生社团和校友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招生宣传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仍需不断学习和改进,殷切希望能得到对方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双方合影

经过此次活动,双方增进了解,均表示希望将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