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赴深圳市雷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叶春德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20-09-21点击:

为了科学规划专业建设,有效调整专业课程体系,合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9月14日至9月18日,在专业主任陈胜利教授的带领下,智能控制技术专业一行4人前往深圳市雷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雷赛公司”)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现场

深圳雷赛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及生产运动控制器、运动控制卡,提供最优运动控制方案的标杆企业。在公司左力副总经理和赵松林工程师悉心安排下,智控专业一行在为期5天的交流学习中了解到控制器和控制卡的硬件结构、接口电路、软件编程等方面的内容,并着重学习了运动控制技术的应用实践方案,为专业开设运动控制技术课程奠定了理论基础。

双方合影

期间,双方在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技术支持、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期待能够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