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杜伟祥一行赴广东山人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洽谈现代学徒制事宜

来源: 作者:贺扬眉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4点击:

9月1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杜伟祥院长、王方副院长、院办公室邓华荣主任及环艺设计专业教师一行5人赴广东山人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就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现代学徒制到企业工作学习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谈。广东山人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旭倩、董事长助理赖海燕总监、办公室主任谭甜等公司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本次到访是为了洽谈环艺设计专业现代学徒制学生进驻企业的生活、学习与工作等方面问题。洽谈会上,杜伟祥及学院代表就学生在企业期间的食宿标准、人身安全等方面问题,以及学生学习、工作方面问题,与企业代表作做了深入洽谈,希望在保障学生食宿,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公司领导何旭倩明确了企业的责任管理。她表示,学生进入后,工作上企业将企业员工一视同仁,生活上按照协议规定,尽最大努力做好保障。

(图一)洽谈会现场

(图二)参观工作环境

据悉,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现代学徒制是艺术学院第一个申报成功并立项建设的省级现代学徒制项目,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带队赴企业商谈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