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杜伟祥院长率队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杨柳青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5点击:

9月1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杜伟祥率体育教研室一行7人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关于提升学生体质健康、体质测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运动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的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候振波院长介绍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总体发展概况、体育赛事开展、场馆建设及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运动队建设等方面情况;该校体质健康测试负责人张誉主任、体育教研室王群主任分别介绍了该校学生体质测试、步道乐跑项目的开展情况。双方就“步道乐跑”、运动队建设、学生体质测试、体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学生体质测试场所

会议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了解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体质测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运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学习了该校的先进经验,对我校的提升学生体质健康、体质测试、深化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运动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