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麦锦秀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20-09-21点击: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王富宽院长、周永福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二级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周永福副院长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强调了本学期督导重点工作,并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进行了部署。鼓励督导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严格按照学校督导工作相关要求开展教学质量督查,坚持以督导工作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

王富宽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二级教学单位督导组应以“督导结合、以导为主、以督为辅,以从评教到评学的转变”为工作理念。制定督导组的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体系,主要完成常规教学、教学文档试卷存档和实训实习等专项检查工作,开展听课、公开课和学院的教学评比等活动,并提出了目前督导工作的不足之处。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个人和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教学管理、帮助年轻教师成长、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本学期的督导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