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师德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雷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20-09-21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师[2019]10号)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0年9月18日,我院在实训楼A213召开师德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徐国辉副书记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的活动月主题,要求全体教师全面加强学习,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徐国辉副书记就我院《2020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2020年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部署。为确保各项活动落地落实落到位,并取得实际成效,要求大家每项学习都必须撰写一篇突出重点、体会深刻的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