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张颖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6点击:

9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校质量管理处李琦副处长、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工商管理学院新学期课程思政改革、信息化教学改革、教研活动督导、常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研讨,结合督导工作实际,各位教学督导员就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资源建设、师生互动等进行专题交流。

会议根据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审阅新学期观摩课及公开课计划、对新学期督导听课计划及试卷抽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重点安排督导员对混合式教学改革建设课程、新进教师、外聘教师、整周实训教学等进行听课。结合教师职教能力测评方案,学院督导组积极辅导近二年新入职教师参加2020年下半年职教能力测评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学院教学督导工作重点,交流工作经验,充分发挥督导员对教学质量的监控、指导作用,进一步提升工商管理学院教学质量。

工商管理学院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