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付光梅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3点击: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9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邹东平副书记率队到龙川县老隆镇走访慰问学院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在学生家中,邹东平副书记详细询问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与当地政府对困难家庭的资助情况,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表现,向困难家庭介绍了党和国家的教育资助政策以及我校落实资助政策措施的具体措施,耐心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帮扶工作与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学生要珍惜在校的时光和学校对困难生的关爱,感恩父母、家庭助力孩子上学读书的艰辛,为贫困学生送上了慰问金。

学生家长对此次家访活动和给予的资助表示深深的谢意,学生也表示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奉献社会,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