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暑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来源: 作者:周川通讯员:邓华荣责任编辑:日期:2022-07-08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真实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功效,2022年7月6—8日,人文艺术学院张超副书记带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走访和慰问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本次活动走访了我院现代文秘专业的两位学生。走访中,张超副书记一行与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以及当前生活、学习面临的困难,表达了学校领导和学院教师们诚挚的问候,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以及综合表现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及生活慰问品。

人文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和教育工作,走访活动让学院教职工更清楚地了解了困难学生的生活现状,有利于更精准地开展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同时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对学生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