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迎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季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刘军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张素芬日期:2022-07-14点击:

骄阳七月,我校迎来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季。继续教育学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行相关规定,错峰发放毕业证书。

今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涵盖函授、远程教育、研究生等多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类型,毕业人数达3266人,实现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管理、稳健发展的目标,多层次、多方位培养乡村振兴人才,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丰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内涵,立足河源,服务地方,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加快建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项目品牌,加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项目的创新力度,持续办好“河源市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班”“圆梦计划”“县(区)村干部本科学历教育班”“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农业管理研究生”等特色品牌项目,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功能,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刘 军

摄影:刘 军

审核:江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