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迎“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暨新教师见面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黄坡良通讯员:黄坡良责任编辑:张素芬日期:2022-09-13点击:

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举行迎“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暨新教师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新进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东平代表学院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双节来临之际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希望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5位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教师作了自我介绍,参会教师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情况,围绕教学科研、学院建设、社会服务、家庭生活等方面进行畅谈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俞彤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师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将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合理化建议,努力寻求解决办法,为师生的成长服务;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推进学校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和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教师节、中秋节快乐。

会上,学院领导还对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慰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