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图书馆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杨燕通讯员:杨燕责任编辑:杨海燕日期:2022-09-13点击:

9月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由杨海燕馆长主持,王小宁副校长出席大会,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荣获本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赖盛红、曾东薇、赖长南等3位同志进行了表彰。王小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馆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优秀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对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图书馆全馆教职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肯定。他提出,希望图书馆全体人员以榜样为目标,向先进学习,向榜样靠拢,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对于在学校新的发展机遇期,图书馆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主动作为,希望全馆上下多学习,多创新,创造出辉煌的未来。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既定职责创造自我价值。三是希望图书馆丰富载体,借助信息化,创建有理念、有特色的图书馆。四是希望大家凝练特色,细致工作,对照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标准和要求,创新思路,团结协作,在推动学校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