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胡巧雯、区绮琳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张素芬日期:2022-09-14点击:

9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国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人员及新进教师。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亮主持。

首先,钟建坤院长宣读获表彰人员名单。接着,由钟建坤院长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等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由叶国英副书记为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获奖人员及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在交流环节,老师们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均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感悟,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立德修身、潜心治学,钻研高等职业教育规律,紧跟时代步伐,更新教学方法,努力超越自我,引导学生爱学、会学,力争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

叶国英副书记表示,希望获表彰个人及集体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继续借助学校平台,发挥头雁效应,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真心信仰中国共产党,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二是讲奉献,不要过于计较个人得失;三是专注,在专业领域要有所建树;四是特色,办出高等职业教育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