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我敢闯,我会闯”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通讯员:责任编辑:日期:2022-09-21点击:

9月20日,我校在图书馆C栋1楼举办“我敢闯,我会闯”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文萍、副院长骆开明、项目指导老师、参展团队成员、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以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人员参加此次展会。

李文萍院长、骆开明副院长、巫富明老师及何秋霞老师一同为“我敢闯,我会闯”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揭幕。

李文萍院长指出,创新创业学院始终贯彻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方针,始终以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创造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并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随后,她对创新创业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基础;二是重实践;三是勇挑战,实行专创融合,项目引导、赛事激励、提升学生参与度;四是有实效,紧密结合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形成以项目化教学为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她希望,学生们通过观展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价值观,勇于创新、敢于创造,奋力拼搏,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奖项目4项,12人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与会人员观展

参展团队介绍作品

此次成果展的举办,有利于提高我校广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价值观,激发我校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文字:(新闻中心采编部)林锦泉

其他文字:(办公室秘书部)庄祖荫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赖紫圆

审核:骆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