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与2022级新生交流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刘日春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黄亮日期:2022-09-30点击:

9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D508、D509举行了校友与2022级新生交流会,活动由黄亮副书记主持。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校友有:郑荣辉(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11届毕业生,汕头市优耐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宏坤(汽车营销专业2010届毕业生,广东沐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汉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08届毕业生,汕头市汉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柳龙((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08届毕业生,汕头市顺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校友们分享他们在校的学习、成长经历以及走向工作岗位后的所见所闻及感想,他们鼓励新生们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切忌夸夸其谈、眼高手低,要以平和端正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同学们围绕“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目前社会上的经济发展情况”、“在学校要怎样去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应怎样去学好专业知识”等问题与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畅通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