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再获国家级课程立项

来源:教务处 作者:赖星华通讯员:戴卫军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11-24点击:

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了首届涉农职业院校服务乡村振兴“名课名师”拟资助项目名单,本批全国共立项100门课程,我校李月新老师主讲的《园林规划设计》入选,成为广东省入选6门课程之一。这是继2010年《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测试》获得国家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之后又一次国家级课程立项。

该类课程申报要求严格,竞争激烈,需要提交实际开设该课程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附班级授课计划表)、课程全部教案、教学实施报告、课堂实录视频(3—4段)、最近两学期开课时间情况、最近一学期学生评教结果统计、最近一次学校对课堂教学评价和围绕乡村振兴开展相关调查研究报告等材料。《园林规划设计》课程最后经学校党委审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推荐,从全国300多门参评课程中脱颖而出,获得资助经费1万元。

本次课程申报成功,得益于李月新老师长期对课程教学的打磨,得益于教务处长期坚持“合格课程→优质课程→混改课程→精品课程”的金课体系建设,更得益于我校长期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