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陈德清校长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研讨会活动

来源: 作者:袁晓雯通讯员:钟丹责任编辑:杜伟祥日期:2022-11-30点击:

11月28日下午,老隆师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A2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研讨会活动。陈德清校长主讲,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研讨会前,陈德清校长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6个坚持”为核心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坚持人民至上”在学校工作中,就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这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具体到培养学生层面,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成人作为奋斗目标;就是要顺应社会和时代的要求,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更好的特色人才;就是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研讨会上,陈德清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要与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和重要丰富实践结合起来,牢牢把握职业教育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发奋努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联系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落实举措,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支部其他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全力做领会精神的先行者,用实际行动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