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系列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黄章华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钟建坤日期:2022-12-01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师生党员、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系列活动。

11月2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部支委和专职组织员,会议由党总支钟建坤书记主持。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对学院培训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各支部的学习安排进行布置。钟建坤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按照培训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学好、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把正确导向放在首位,深入思考,把握重点,并要求在培训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习培训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动员会结束后,按照方案的要求,学院各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等方式积极开展各项学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