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汽车专业赴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叶永玖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18-01-11点击:

1月5日,机电学院汽车专业部分教师在院长钟建坤的带领下,赴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交流学习,受到高进副校长、机电系黄礼万主任及汽车类专业负责人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黄礼万主任就阳江职院机电系历史、机构设置、师资结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钟建坤院长表示,阳江职院机电系的优秀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也简要地介绍了我校机电学院基本的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汽车类专业校内外实训基地实训室的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和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会后,在黄礼万主任及汽车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钟建坤院长一行参观了汽车类专业实训室及校内实训基地——“学院汽车服务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汽车类专业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