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禁酒控酒专项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廖远兵通讯员:廖远兵责任编辑:日期:2018-01-20点击:

1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学习市党廉办《关于公职人员禁酒控酒的通知》(河党廉办发18-2号)的专项会议,全面部署和落实禁酒控酒工作。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关于公职人员禁酒控酒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负责人组成的禁酒控酒领导小组。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禁酒控酒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对禁酒控酒范围、禁酒要求、控酒要求等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实际通过案例分析详细地阐述了禁酒控酒方面不可为的具体行为。针对当前春节马上到来的时期,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作出了禁酒控酒的特别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法规和有关制度要求。

会议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将禁酒控酒纳入《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管理,学院将定期、不定期通过明察暗访了解和掌握情况,对触碰及违反禁酒控酒通知要求的行为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从严、从重处罚。

会上,全体教职工作了表态: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执行《关于公职人员禁酒控酒的通知》的要求,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坚决做好禁酒控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