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谢利伟、张欣霞通讯员:茹晓婷责任编辑:日期:2018-01-21点击:

1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实训楼B306顺利召开了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王小宁副校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钟建坤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钟建坤院长对学院2017年建党、教学、学生管理、教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总结,提醒教职工期末工作注意事项,提出学院工作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钟建坤院长讲话

王小宁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院要针对工作不足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提升管理队伍的工作水平;二是学院教职工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坚持人才培养目标不动摇,培养出适合社会发展的人才;三是重点党政工作要见成效,切实做好创新强校、放管服改革、诊断与改进、学校党代会等重点工作;四是继续推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多出新招、多想办法,力争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

王小宁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