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关于公职人员禁酒控酒的通知》学习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谢利伟、张欣霞通讯员:茹晓婷责任编辑:日期:2018-01-21点击:

1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实训楼B306召开《关于公职人员禁酒控酒的通知》学习会议。王小宁副校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亮副书记主持。

黄亮副书记从禁酒控酒范围、禁酒要求、控酒要求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严明公职人员禁酒控酒工作要求,提醒教职工在假期期间要时刻警惕,不得大吃大喝、铺张浪费,严禁强行劝酒、过量饮酒、酗酒滋事等有损公职人员形象的行为,并强调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方位的监督检查,推动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风清气正,传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黄亮副书记讲解通知要求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法规和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