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河源市投资促进业务管理系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胡国辉通讯员:廖远兵责任编辑:日期:2018-03-14点击:

3月13日,河源市投资促进业务管理系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仪式由河源市商务局贸易管理科陈妍科长主持,河源市商务系统相关业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此次培训。

培训照片

河源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河府办函[2017]144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行政工作程序,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促进招商项目引资工作制度化、科学化、程序化、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效益。此次培训旨在确保河源市投资促进业务管理系统及手机APP的使用取得预期效果,使各相关工作人员能掌握系统并熟练应用,提升商务系统工作的信息化水平。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承办培训的各项工作,做好有关培训的前期协调、后勤保障、培训教务教学管理及受训学员管理等工作,确保培训班科学管理、服务周到。在继续教育学院及有关部门教师、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培训班圆满结束,各项服务工作受到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