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如何提高情商——成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大学生》专题讲座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徐微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日期:2018-03-15点击:

3月,微笑着送别冬天走远,我们迎来又一个温暖的春季。这是一个生命重获新生的季节,这是一个充满快乐与希望的季节。在这个美好开学季,3月13日,在河职院学术报告厅,人文学院法律事务专业主任徐微老师为在校大学生讲授《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做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大学生》。此次讲座吸引400多名学生前来旁听。

图片1

徐微老师以生动幽默风趣的语言、典故与真实案例讲授了何为高情商,从善于倾听、良好沟通、处理情绪等六个方面向女大学生们分享自己的体会,不说气话、不说闲话、不说大话、不说怨话是情商高的重要表现。同时,徐老师语重心长的提醒同学们想要在职场上取得成功,除了拥有高情商,还应当拥有一定的实力。

图片2

此次讲座干货满满,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并且表示在今后要不断修炼自己的情商,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做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大学生。

讲座由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河源站)的站长李葵馨主持。人文学院院长罗春娜、河源市妇联维权部部长邓小菲出席本次讲座。

                                               学生撰稿人:周洁怡